Xiangni280bu

貌似不在乎你的人

不去打扰是我的温柔,生怕我的问候会让你烦忧;
不去联系回忆中的人,因为一联系就会失去回忆;
不去表现喜欢你的我,只因太喜欢而更害怕失去。
我没有信心,没有资格喜欢你。只是一直关注着有关你的一切,即使你可能不会知道。
有些人说了好几次我爱你,也不一定是真的爱你。
有些人看起来毫不在乎你,其实你不知道他忍了多少次想要联系你的冲动。
可能会憋到内伤满满,但还是不舍得让那暖暖的回忆随之流失。
没有勇气再次去触碰你的气息,不敢面对可能改变了的彼此,变得愈加小心翼翼。
时间在流逝,人们都在改变。我不确定我们是否还是当初的那个你我,可悲地再一次陷入深深的回忆漩涡。

评论

热度(4)